【瞳耀】适合白sir的最佳人选

    又名论S.C.I组员的求生欲有多强。设定在瞳耀暧昧期。
    最近太忙了写得很少也很短小对不起鸭。磕头咚咚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你说真的吗?罄堂姐?”马韩有些不可置信地望着坐在转椅上的白家大姐头。

    “不应该呀,白sir可是全港情人。曾经连续三届荣获全警署梦中情人冠军。没想到啊,啧啧啧。”赵富也在一旁点头咋舌。

    难得风平浪静没有大案子打扰,S.C.I的组员们自然个个都对八卦,特别是办公室里天天打情骂俏的那对的八卦,尤为感兴趣。

    小白驰也抱着个笔记本,一脸茫然靠过来问围成一圈的人:“你们在说什么呀?”

    “去去去,未成年不得参与讨论。”



    有的人,表面看上去个个威风凛凛,一本正经,其实满脑子带颜色的废料,比如S.C.I的组员们,今天八卦的内容就是。

    即将奔三,获得“三好居家男”“港城警署想嫁排行榜第一位”的白sir,居然还是个处男,二十多年,一次恋爱没谈过。




    “我自己的弟弟我还不清楚么,你们别看他看上去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很多时候,有贼心没贼胆。可怂了。”白大姐手指卷着耳边的卷发,眼神往法医室瞥了一眼。

    “白sir不会是......”赵富干咳了一声:“那啥,不会是不行吧?”

    马韩一巴掌糊在赵富背上:“你找死呢。不怕白sir削死你。”

    众人若有所思了一会儿,决定开个研讨会把“帮白sir摆脱单身王老五名号”这一严肃问题提上日程。

    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,踊跃发言。早日帮白sir觅得佳偶。



    “我觉得,年纪得比白sir大一些,大一些会照顾到白sir的情绪,但是不能大太多,会有代沟的,最好大个一天两天吧。”蒋翎眯着一双睡眼朦胧的眼睛,打了个呵欠。

    众人纷纷附和:“有道理,有道理。”



    “我觉得哈,这个人,得聪明一点,不然怎么帮白sir解决工作上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?”赵富连忙接上话头,又补充道:“最好性格脾气再平和一点,温柔一点的。有句话说得好,动静结合,动静结合,你说要再遇上个白sir那样的火药桶,那这两人碰上不一点就炸了吗。”

    “说得对,说得对。”众人纷纷竖起大拇指。




    “还有还有!这个人我觉得长相一定要过得去,我们白sir,警署多少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啊,要是哪个长得歪瓜裂枣的把白sir这颗鲜嫩可口的白菜给拱了,多让人义愤填膺啊。必须得是个美人。”自来就是颜控的马韩也补充道。

    “是这个理,是这个理。”众人纷纷点头认同。




    “那说到这个,我觉得这个人最好是和白sir认识久一点的。就跟白sir认识一天两天,两年三年的不行,至少得认识个十年八年的吧,比较有共同语言。灵魂伴侣你们懂吗?”王韶摸着头上的帽子,俯下身低声道。

   众人连连附议:“没错,没错。”




    “我!我觉得!”被以“未成年不得参与讨论为由”挤在小圈外的白驰,也探了个卷毛脑袋进来,一双老是无辜的狗狗眼也带着些亮光。

    “我觉,觉得。这个人,最,最好,是学,学心理学的。这样,才,才能跟白,白sir一起,并肩,并肩作战!还,还能,帮,帮白sir,解,解决那些凶手。”

    众人侧目:“行啊你小白驰,你抓到了重点!”

    白驰低下头,笑得一脸害羞:“应该,应该的。”





    一直默不作声看着这群人吵吵闹闹的白大姐,站起身来:“综上所述,你们要给我弟找一个长得好看,年纪比他大一天两天,性格温和好相处,认识了十年八年,最重要的,还得是学心理学的对象?”

    众人郑重点头。

    白大姐走向门口,拍了拍不知道在门口站了多久,处于炸毛边缘的展耀的肩,提高了音量:“诶!你们觉不觉得小展特别符合咱们刚才提的条件?”

    “对诶!超级符合的!”

    “完全就是最佳人选!太巧了吧!”

    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这就是缘分啊。”




    展耀的眼里,此时的办公室里的这群叽叽喳喳的麻雀,都只有一个身份:即将被他催眠的对象。

    耳朵已经羞红了,面上却一片波澜不惊,咳了一声,展耀大声道:“谁想尝试一下最新的催眠技巧?”




    “喂?包sir啊?找我有事?我马上来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西城有大案子?好好好,我现在就来。”

    看着眼前作鸟兽散的一群人,展耀叹了口气,狠狠瞪了一眼刚刚走进办公室的白羽瞳。




    “干嘛呢一个个的?逃荒呐?”拿着案卷的白sir看着四散奔逃的组员,和红着耳朵炸毛的猫,有些茫然。

    看着一头雾水,跟个呆瓜和尚一样的白羽瞳,展耀忍不住笑出声。

    “没什么,他们刚刚只是在讨论一棵鲜嫩可口,浑身肌肉的白菜。”说完笑着进了办公室。

    “喂,猫,你站住。你给我说清楚,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

    路过的其他小警员们看着S.C.I办公室里的热闹欢腾,不禁感叹了一句:“不用解决案子的S.C.I日常,真令人羡慕啊。”

评论(20)
热度(58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